航天标准化与产品保证工作会隆重召开

[ 首页 ]

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老领导代表、院本级在职职工和院属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质量技术部杨双进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马志伟书记主持。
会上,卿寿松院长作了题为《主动转变提能力 锐意改革再出发 高质量推进研究院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积极支撑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质量智库和标准化工作成效显著; 巩固深化优势技术,型号产品保证技术支持再上新台阶;主动作为,市场开发和产品研发工作取得新成果;固本强基,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丰硕五个方面全面详细地回顾了各项工作,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分析了研究院改革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部署提出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23项重点工作。
会议宣布了年度部门和部门责任人业绩考核结果,颁发了度部门和公司责任书,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对年度优秀员工、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院级科技成果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会上还发布了年度院十大新闻。
杨双进部长对集团公司质量基础、标准化、产品化等方面转变和深化改革提出的新思想、新思路、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援引新年贺词“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来勉励全院职工,提出了要不忘初心,坚定责任和使命;提高政治战位,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发展定位,推动改革转型。
马志伟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体职工同心协力、顽强拼搏,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会后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工作报告,对2工作的总体要求和23项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在新的一年中坚定战略定力,保持斗争精神,戮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航天标准化与产品保证研究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航天标准紧固件研究与检测中心助力一院完成型号任务
  • “航天飞行软件复杂度管控战略研究”项目启动
  • 夯实质量可靠性基础,助力北斗完美收官
  • 中国航天标准化与产品保证研究院试验室完成质量体系的整合并通过CNAS扩项认可
  • 长征三号甲系列运载火箭成功实现第100次发射
  • 智慧城市
  • 无人机系统
  • 卫星导航
  • 卫星通信
  • 卫星遥感
  • 卫星应用